fitness

近日香港影帝張家輝的一張超完美健碩身段影片引起全城起哄,男男女女都突然不想再找籍口去放緃自己,希望坐言起行去掉豬腩肉。如果你也有這份決心的話,今天同時限免的這四個健美教學類App就適合你了,兩個適合男的,兩個適合女的,一起來加操吧!

1. i健美先生

由專業人員編成的健身訓練數據庫以及便捷的鍛煉模式,它是您在進行所有健身活動時必需擁有的應用軟件。此軟件將幫助您保持健美的身材並讓您的鍛煉變得更舒適有效。i健美先生將會是您可靠的健身良伴。

[appext 600963102]
QR Code:

2. Arms Drill

主要是針對手臂的緞練,想要練得手臂粗壯點就快下載吧!

[appext 641929837]
QR Code:

3. Abs Drill

上面兩個適合男生,而這個和下面的一個就是適合女生的。Butt Drill 就針對女生的上身線條操練,共有六個課程。

[appext 641932240]
QR Code:

4. Butt Drill

另一個就針對女生的下身練條操練,同樣共有六個課程,每個有6-8種練習。

[appext 641932357]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