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918_505147046162551_1097025997_n

為了催化iPhone的銷量,有傳Apple正在計劃首度開設Trade-in服務,讓顧客可以用舊裝置補貼差額換購新的型號。這類服務在坊間大把公司在做,相信不少人在換電話時也是用Trade-in的。但這方面的市場Apple一向忽略,或許是想留點空間給其他人吧?

消息來自彭博社,目前所知道的還不多。

據cultofmac報導,Apple將會和Brightstar Corp.合作推行此計劃。而這項Trade-in服務將只限在Apple Store專門店進行,如屬實的話,相信將可吸引更多顧客去升級舊型號的裝置,如由iPhone 4/4s 補貼換購 iPhone 5。

大家都知道,現時iPhone的二手價比起市場上任何一個牌子的手機都要高,保值能力一流。而市面上眾多提供Trade-in服務的公司價錢也不一,再加上Apple所出的回收價也不見得會比外面的公司高,所以像香港這樣的市場作用就不太大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