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每年一度的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開發者大會,今年已是12年舉行了,也是沒有Steve Jobs後的第二屆。現時我們都看過了不少相關的傳聞,當中有多少會成真呢,本站約定大家6月11日凌晨1點看直播,現在先為大家整理一下資料。

iOS 7.0 (99.99%)

自2007年推出了iPhone以來,每年推出一個大型更新的iOS系統也是慣性的做法,所以今年WWDC必定會看到iOS7.0的發佈。而由於首次由Jony Ive操刀設計iOS,因此也令外界更期待看到一個全新面貌的iOS7.0。

以下是本站過去一些相關報導:

OS X 10.9 (95%)

和iOS一樣,Mac OS X 也保持著每年推出較大型的更新。今年將會推出的版本是10.9,目前名稱還沒定好,不知道會採用那種貓科類動物的名字。

iRadio (70% 名字未定)

過去不少傳聞指出Apple將會推出音樂串流播放的平台,就像美國流行的Pandora、Spotify或是我們港台用家熟識的KKBox。 但同時有消息指出,由於跟部份音樂發行公司的磋商還得不到結果,因此令此服務被拖延多時,有望今年WWDC前能夠解決問題,正式推出市面。

Macbook 系列更新 (95%)

同樣,每年一升級的還有Macbook系列,包括Air及Pro和Pro + Retina。而有望今年將Retina屏幕引進Air系統,令全線Air及Pro都會有Retina屏幕的版本。

Mac Pro (80%)

更進階的Mac Pro系統產品線的更新比較慢,去年已停止了更新一年,所以今年接近產品推出兩年的時間,有望將可獲得升級。

iWatch (50%)

iWathc今年以來的傳聞不比以上提及的產品少,所以也有不少呼聲會於今年的WWDC上和大家見面。再加上今早的報導:Apple在俄申請「iWatch」商標!,令iWatch將要發佈的日子越來越近。但目前來看,產品還沒有完成,還有不少前後期工夫要做,因此在今年WWDC上會推出的機會不是太大。

新iPhone/iPad (30%)

雖然iPhone 3Gs和iPhone 4等都在過去的WWDC上發佈,但自從iPhone 4s 推遲了3個多月至10月份發佈後,整個iPhone的推出週期已出現變化,所以相信今年的WWDC上應該很難會看到新一代iPhone的發佈。

我們iloveapps.hk當日將會進行轉播,現時未知官方當日會否提供串流影片直播,所以預計將會為大家以圖片及文字描述的方式作轉播,先在此約定大家,如果你也會看即時消息的話,請先Bookmark:http://www.iloveapps.hk/wwdc2013live/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