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io-editing_610x325

對專業的攝影師來講,使用數碼相機拍攝無壓縮的RAW檔是必須的。至於編輯相片一般大家會使用像Lightroom、CameraRAW,甚至更強大的Capture One或Aperture等。而日後,你更可以不需要動用這類大型軟件,只需要用瀏覽器再配合一個Web App就能做到RAW檔編輯。

這個Web App叫「Pics.io」,其實就是一個網站。現時網站正處於alpha最初階段的測試中,大家需先註冊一個帳號待官方通知後才可以使用。

「Pics.io」來自一家新創業公司的作品,背後由三位成John Shpika、Konstantin Shtondenko和Vlad Tsepelev所創辦,目前他們希望可以籌備到12萬美元以作營運以推廣這個新項目。

先來看看影片介紹吧:

簡單來講,這個「Pics.io」就是想以Web App形式來代替傳統的桌面軟件,配合其他雲端儲存的服務讓大家無論使用行動裝置或是傳統電腦,只要有一個新版本的瀏覽器就可以使用「Pics.io」去編輯RAW檔的相片。雲端軟件已經是一個大的趨勢,現時像Office 360、Adobe等都已經慢慢地由純桌面電腦軟件轉移成雲端軟件。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