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極速瘋摩全球的DrawSomething遊戲,其原來開發公司OMGPOP團隊被社交遊戲大亨Zynga以2億美元將其收購,但16個月以來遊戲已不如當日般受歡迎,即使是推出了第二代,還是改變不了這個厄運。Zynga為了重整公司的財務,一口氣解僱了520名員工,當中抱括了所有來自OMGPOP的團隊成員。

雖然這消息聽來有點傷感,但OMGPOP並沒有任何損失,被高價收購後反而是早已賺到了。何況遊戲還在繼續營運著,暫時還沒有被結束。

由小型開發公司OMGPOP一手開發的「Draw Something」遊戲可稱得上2012前半年的傳奇App之一。原本瀕臨倒閉的OMGPOP,憑「Draw Something」而大翻身,推出短短7星期已獲得3,500萬次下載。可是好景不常,大家的熱情很快退卻。在被Zynga收購後,並沒有令遊戲重獲市場,反而是活躍使用者人數天天暴跌。

手機遊戲不像傳統的家庭式遊戲,其壽命一般較短暫,如今Draw Something的團隊被解僱,相信很快會再重組而推出其他作品,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結束與另一個開始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