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款消除類遊戲,如何才能在眾多的同類遊戲中突圍,相信「Azkend」就能給大家答案。「Azkend」玩法有別於其他的三個顏色碰在一起就消除,而是要劃一條線條把附近相同圖案的石板連在一起就能消除。看著畫面上的爆破效果,你就能感享到遊戲的震撼性。而且遊戲的節奏緊密,除了要消除圖案外,還有些神秘地方的迷團需要解開,十分富有吸引力及令人沉迷。

遊戲第一集推出後已獲得了大量好評,第二集在2012年3月中推出,並升級至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今天更是第一次限免了。相比起第一集,無論聲畫各方面都得以提升。超過60個關卡,配合故事模式相信更能夠讓你玩到不想停下來。

遊戲介紹影片:

 

[appext 479473391]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