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最早期提供免費電郵的Yahoo! Mail,雖然被Gmail搶去了大量用家,但一路以來經過了多次改版仍然屹立不倒。官方剛宣佈了將在今天起,將會把所有使用者的網上電郵介面全面升級至最新的版本,並且也學Google那樣加入了內容分析的條款,這舉動是要為使用者進行郵件內容配對以提供針對性的廣告。

Yahoo! Mail現時並存的版本有多個,有最早期的Classic版,有中期可無限向下瀏覽郵件的版本,還有上年底升級的最新版本

而由今天6月3日開始,網頁版將會全面統一升級至最新版本。另外還新增了一項條文:

“Beginning the week of June 3, 2013, older versions of Yahoo! Mail (including Yahoo! Mail Classic) will no longer be available. After that, you can access your Yahoo! Mail only if you upgrade to the new version. When you upgrade, you will be accepting our Communications Terms of Service and Privacy Policy. This includes the acceptance of automated content scanning and analyzing of your communications content.”

意思是指Yahoo!有權掃瞄用家的電郵內容,並會針對內容文字以配對出相關聯的廣告作展示。這做法Google一早開創了先河,當時網絡上引起了相當廣泛的私隱問題討論。但事隔一段時間後,使用者們似乎已經忘記了,繼續開心地使用中。

如果不想使用新版本的Yahoo! Mail的話,你還有多個選擇,一是直接使用Outlook這類軟件透過IMAP伺服器接收(設定方法按此)。二是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App來接收,一樣方便!三是放棄Yahoo! Mail,改用其他電郵供應商,像是目前暫時沒有這個做法的Hotmail (即Outlook.com)。

iPhone/iPad版下載(系統要求最低為iOS6.0):

[app 577586159]

QR Code:

目前版本:1.0.1
售價:免費
系統要求:iOS6.0+


Android 版下載: 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