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icons-mockup

距離WWDC2013大會還有一個星期,過去傳出關於iOS7.0的消息主要都是圍繞在Jony Ive操刀下的全新設計。新介面究竟是如何呢?現在網絡上就流傳了一張模糊的諜照(如下),大家也可以自到一個大概。

由以下諜照所見,其實轉變並不是太大,排列方式依舊。最主要的改變是來自App icon的設計變得平實,沒有原先那種玻璃反光的質感效果。實際的樣子可能就如上圖依消息所設計出來的圖示一樣。

iOS7screenshot

完成品的效果圖:

iPhone-5-side-by-side-iOS-7-icons-mockup-1024x546

如果真的只改變了一些icon的設計,這介面並不能為大家帶來什麼衝擊,讓我們一起來期待WWDC2013的發佈會吧!

 

 

來源:9to5maciDB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