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智能手機來說,地圖應用就是一個不可或缺的App。Google有強大的地圖,Apple也有剛起步的地圖。雖然Google Maps已推出了iOS的版本,但現時iOS 6.0的系統還是會預設使用Apple Maps來作接口。如果你嫌Apple Maps目前的功能不足夠的話,這個「MyMaps+」就能夠補全一些常用的功能。今天還限免中,不要錯過了!

「MyMaps+」是一個地圖增強應用,當初原為針對iOS上的Google Maps功能不足而推出。其後在iOS 6.0之後,由於系統內置地圖已改為Apple Maps,因此「MyMaps+」就改為彌補Apple Maps的不足而推出更新,沒想到這會更受歡迎。

在iOS 6.0推出後,「MyMaps+」巧妙地同時利用Apple Maps作核心,再加上Google Maps作輔助互補不足,令它在Google Maps未推出iOS版之前獲得了大量的下載而被大家認識。現在雖然Google Maps已推出了iOS版,但「MyMaps+」憑著"吃兩家茶禮"的優勢,而且一些功能比Google或Apple的好,所以也值得大家一用的。

「MyMaps+」的預設地圖是使用系統的Apple Maps,這點不意外。在「MyMaps+」裡就為Apple Maps增強了不少缺乏的功能,像是按手機方向旋轉地圖。這功能當大家在找一個位置時甚為好用,使用「MyMaps+」後Apple Maps也有此功能了。

2013-06-01T16-13-41_0 2013-06-01T16-13-41_1

就如前文所述,由於結合了Google Maps,所以實景街道圖(Street View)也有了,大大地彌補了Apple Maps這方面的落後,十分讚!

2013-06-01T16-13-41_2 2013-06-01T16-31-26_0

其他方面的功能也是十分豐富的,像是規劃路線:

2013-06-01T16-13-41_4 2013-06-01T16-13-41_3

查看地方資訊:

2013-06-01T16-13-41_5 2013-06-01T16-13-41_6

查看交通路況,設定標點位置,手劃路線計算距離:

2013-06-01T16-13-41_8 2013-06-01T16-13-41_9

另一個筆者更欣賞的功能:Apple Maps 和 Google Maps之間可以隨你隨時切換,這樣就更可以讓兩個地圖程式相補不足了。這裡的Google Maps會是網頁版,所以執行效能會比起iOS原生版差了一點點,但絕對是可以接受的。

2013-06-01T16-13-41_11 2013-06-01T16-13-41_10

有了「MyMaps+」,Apple Maps的功能及實用度變得更加完整,不用在兩套地圖應用上換來換去。所以,若然你是Apple Maps的支持者的話,「MyMaps+」絕對是值得擁有的一個功能增強器。如果你是用慣Google Maps的話,「MyMaps+」在一些操作步驟上其實更加簡化,讓你用得更加得心應手,是一套很不錯的地圖!

下載:

[app 467908886]
QR Code:

目前版本:1.92
檔案大小:21.4MB

 

 

 

**緊貼更多App評測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