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Me

可以傳送可愛貼圖的即時通訊App越來越受歡迎,當中做得最出色的當然不得不提LINE了。如果嫌下載額外的貼圖很多都需付費且又不是全部都喜歡的話,那有想過用自己或朋友的樣子來製作成各類古靈精怪的趣緻貼圖嗎?用這個「StickerMe」就對了!

「StickerMe」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的大頭貼圖製作App,它的特色是可以讓你成為貼圖的主角。貼圖的素材有很多(超過50多個),包王子、學生、熊大、兔兔等,明顯就是很有LINE貼圖的風格。

介面設計精美,使用也很簡單。開啟「StickerMe」後可以選擇男或女的面型,然後對著自己拍一張照,三數秒後就可以看到那些小貼圖都變成了自己。

mzl.mbbbtakr.320x480-75 mzl.eceacyau.320x480-75

製作出來的貼圖只是一般的圖片格式,然後你就可以透過WhatsApp、LINE等這類即時通訊App發送給朋友,就像平時使用LINE貼圖一樣。這些貼圖會被直接存放在相簿裡,所以你日後也可以像使用一般相片那樣配合其他App使用,發揮更多的創意。

mzl.xfcqxscm.320x480-75 mzl.fswyeyms.320x480-75

現時「StickerMe」的所有貼圖都是免費的,日後再增加的貼圖有機會收費。透過這類有趣的小貼圖,讓你和朋友聊天時可以更添樂趣,推薦大家下載來玩玩。但就是留意貼圖做的越多,你相簿裡的圖片也會越多,管理起來會不太方便。

[app 602990823]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