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iOS7

Tim Cook剛接受了華爾街日報旗下科技網站AllThingsD的D11訪談,在訪談中Tim Cook證實了新版本iOS由Jony Ive操刀設計,並將會為我們帶來驚喜。同時也提及了下一個新版本Mac OS X也在密鑼緊鼓中,將在6月10日的WWDC大會中和大家見面。

蘋果去年出現了不少高層人士變動,其中最引起哄動的就是Scott Forstall的離職。他是蘋果發佈會中常見的主講之一,因為他正是過去五年iOS系統的主要設師以及部門的主管。

而在Jony Ive掌管iOS設計後的第一個版本iOS 7,雖然現時還沒有多少個人有看過其設計。根據我們過去所跟進的傳聞,相信將會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就如過去不少傳言指出Jony Ive偏好簡潔設計風格,將會把過去iOS一些看似華麗以及高質感的元素去掉,從而令介面變得更平實和簡潔。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