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cook-d11

iOS系統一直以來給不少人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過於封閉,尤其是在以開源碼作賣點的Android系統比較之下更甚。而隨著一路以來的發展,每一代的iOS系統實際上比過往在開放性方面都正逐步提升中。在剛結束的AllThingsD D11訪問中,Tim Cook就強調了將會為開發者提供更多API接口,讓第三方軟件開發商可以更好的發揮iOS平台。

現時不少開發者要求Apple開發多些iOS的使用權限,像是安裝第三方鍵盤軟件以及桌面啟動程式等。在訪談中,Tim Cook表示未來iOS將會開放更多的API服務接口,至於像Facebook Home這類用來取代原生桌面的啟動軟件,Tim Cook就表示並不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同時也要權衡這方面所引起的風險,當心會被濫用而為使用者帶來惡劣的操作體驗。

這也難怪的,就像Facebook高調推出「Home」這套為Android而設的啟動程式,而且還和HTC合作推出專用手機HTC First,但使用者老實的反應就直接批判了Facebook這次舉動的失敗。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