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ictionary

出門旅行時其中一個擔心的問題是跟當地人們溝通出現問題,或者不懂當地文字看不懂路標和餐牌等。雖然隨身帶著iPhone可以查字典,但遇著不懂打的外國文字的話怎辦?如果可以拍照就懂翻譯是不是好很多呢?這個「Wordictionary」正是為你而設。

「Wordictionary」支援眾多語言互相翻譯,其中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語,日語,韓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荷蘭語,瑞典語,芬蘭語,丹麥語,挪威,波蘭,匈牙利,俄羅斯,捷克,斯洛伐克和羅馬尼亞。

你無須輸入文字,只需拍下要翻譯的文字即可,方便大家外遊時拍下菜單路標等,翻譯成你懂得的文字,而且還可以翻譯句子及段落。程式支援離線瀏覽,但卻需要另外購買,這就視乎大家所需了。

[appext 429372600]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