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re

自從iOS4.0後,內置拍照App多了HDR的功能,只要開啟後就會拍兩張照片,一張是正常曝光,另一張是高動態範圍(HDR)曝光後的效果。內置相機的HDR效果只限於拍攝相片時使用,如拍短片時並不能用。如果短片也想玩HDR效果的話,這個「Flare」就能幫到你。

「Flare」以實時拍攝處理,一邊拍攝一邊即時套用效果。拍攝時支援以下技術:

  • 對焦時自動測光
  • 雙指放大或縮小畫面
  • 雙觸控以鎖定白平衡、暴光和焦點
  • 分享影片至Facebook、Twitter、Youtube、Tumblr、Flickr等

只至影片解像度只支援640×360,如果iPhone 3Gs 有16fps,iPhone 4只有 24fps這規格確實有點低,不過拿來當是拍攝特別效果的特點或許說得過去。

[appext 427488831]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