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ger」早前iPhone版限免過,今天連同iPad 的HD版也雙雙限免。「Fragger」跟Angry Birds一樣都是投射類的遊戲,以物理學計算物件運動作出反應。簡單來說就是要控制力度和角度來控制手榴彈的投出位置把恐怖份子炸死。

遊戲有十個場景和多達310個關卡,想要衝破每個關卡完成任務絕對需要腦力和耐性,還好遊戲設計精美而且越味性和挑戰性十足,一起來對付恐怖份子保衛地球吧!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373046496]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ext 404887288]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