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hand1

日本蘋果消息關注網站Macotakara再度爆料,指出收到消息指現時平價版的iPhone已下了1,000部試產的訂單,將在6月開始試產及測試。據指廉價版iPhone的配色將會沿自iPod touch 5,起碼有兩組系列共 九種的顏色將會在試單中生產。

這兩組顏色中,第一組會是深藍色,金橙色,白色和灰色。而第二組則是白色,粉紅色,綠色,藍色,以及橙黃色等。但是出奇地,消息來源指出並沒有黑色的傳統iPhone顏色。

large-519e6ae89e205

Macotakara還指出,高規格版的iPhone 5s會繼續定位為旗艦型號,即是現時iPhone 5的後續機種。iPhone 5s 將會在廉價版的iPhone付運後才會生產大貨,而機身顏色除了有傳統的黑和白兩色之外,還有綠色和金色的版本,即是會超過3種顏色。另外,iPhone 5s 被指還會配備雙LED輔助閃光燈,而原有在iPhone 5背後的第二個收音吼,將會由現在的長條形,改成圓形等。(如下圖)

large-519e6ae89bcd7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