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and-folders

在後PC年代的今天,雲端服務越來越受到重視。現時幾家提供雲端儲存服務的公司都在積極拓展市場中。早前Dropbox收購了Mailbox這個備受追棒的電郵App,如今競爭對手Box也正在攻城略地中,繼收購了Crocodoc改善Web版的服務後,再收購Folders以改善手機端的應用效能。

folders1

Folders是一個專為iOS而設的雲端服務連接及管理器,支援Box、Dropbox和Google Drive等雲儲存。而被Box收購的原因是App寫得很出色,Box就是喜歡它的程式碼以及設計,所以收購回來希望可以改善自己手機App方面的不足,以便為各位iOS用家提供一個更簡潔、快速和更漂亮的App。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