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box

「Mailbox」這個新進免費電郵App,由展示預告片讓世人眼前一亮,到正式推出後採用排隊方式開啟帳號開始使用,再極速地被Dropbox以1億美元天價收購,可謂受盡傳媒及使用者的激讚!今天終於推出了更新,正式升級為通用程式支援iPad的解像度。

關於「Mailbox」的功能,大家只要看看示範影片就會知道。簡單來說就是結合了稍後完成(To-Do)的模式於電郵查看上,讓你可以更有效率地處理那些重要、不太重要或是需要在某個時間提配你處理的郵件。「Mailbox」有一個精簡的介面,全手勢輕鬆就能夠單手操作(iPhone版),十分方便。

有點可惜的是,「Mailbox」目前只支援Gmail的服務,其他的電郵官方表示正在計劃中,相信也可以很快更新給大家使用。

[appext 576502633]

QR Code: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