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space

上星期的精選遊戲「Pudding Monsters」限免還沒完結之際,本星期的App of the week遊戲就上場了!再一次是令人很驚喜的遊戲,它就是「Angry Birds Space」。雖然遊戲已推出了一年,但也算是Rovio旗下的一個較新的遊戲,今天開始iPhone和iPad雙版本同時限免,還沒下載的話你還能錯過嗎?

「Angry Birds Space」推出時成績相當驕人,只用了2.5小時就衝上了美國的出售排行榜第一位,成為史上最好賣的遊戲。

太空版相比起原始版,加入了更多更不一樣的物理反應玩法,由不同的星球引力所帶來來。現時已增加至160多個關卡,全新的Angry Birds角色以及增強道具等也在此版本中出現。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499511971]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 501968250]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