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portfolios01

最近多家提供網上相片分享的名牌網站,不約而同地作出升級服務。先有Google+的相簿增加至15GB共享空間,再加入相片編輯器功能。再有Yahoo!的Flickr一口氣將免費空間激增至1TB,以及版面全新打造。現在另一個後起之秀500px也不甘示弱,為使用者提供一個全新的Portfolios頁面,讓用家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作品。

全新的Portfolios頁面裡,你可以透過指引精靈選擇自己的相片、選擇版面模版,然後再自訂製一些內容,如標題及文字描述等就可以發佈出去。這裡還有說明文件

500px-portfolios02

如果你是進階的使用者,你更能夠自行編code來打造一個更屬於自己的版面設計:

500px-portfolios03

以下是官方的示範影片,大家一看就懂:

有用500px的話,現在就去試試展示你的作品吧!也歡迎大家跟筆者分享你的Portfolios。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