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Transfer

檔案傳送這個動作相信是大家無論在使用手機會電腦時都最常用的,如果想將檔案在不同裝置上傳送,你或者會選擇用Dropbox這類雲儲存。想更直接點的話,當樣是在裝置之間互傳了。這個「File Transfer」就可以讓你很方便地將檔案由手機、平板、Windows、Mac電腦上互相傳送。

「File Transfer」支援Wifi和藍芽(需iOS裝置之間),App會自動搜尋和連結其他同時有安裝的裝置,過程中全自動,無需打IP地址什麼的。當接通後就可以互相選擇要傳送,或接受的檔案了。

其他平台下載:http://www.delitestudio.com/file-transfer/

不過今天限免的只有iOS版,有點可惜!

[appext 584806191]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