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相片分享平台Flickr,自從2005年給Yahoo!收購後,"仕途"總是浮浮潛潛的。一直以來雖然還是一些高階用戶分享相片的選擇平台之一,但在越來越多社交網站及像500px這類網站出現後,Flickr這個名字就快要被大家拋諸腦後。今天開始,你或者要重新認識Flickr了,因為憑免費1TB(1,000GB)使用空間這一點,就值得大家回頭看一看。

昨晚Yahoo!舉行了一場媒體發佈會,"重新"發佈了「Flickr」這一個相片分享的網站服務。無論是網站介面,手機App,部份使用條款,免費用戶相片的上傳量,相片解像度等通通作出改變,仿如一個全新的「Flickr」。

就如上文提到,今天開始免費帳戶的相片儲存量激增至1TB,這感覺就有如當年免費email容量只有數MB的時代,Gmail一推出就加到1GB的感覺。新「Flickr」除了有容量爆增至外,還有迎合時代潮流的全新網頁版面設計,現在更重視使用者在瀏覽相片時的體驗,將大家的相片放在最前及最中間。

除外,新版的「Flickr」 的免費及收費版本的限制上也重新編制。過去免費用戶每分只能上傳200張相片,或者是付年費US$24.95升級至Pro版解除這個限制。現在新條款之下,免費用戶已可以無限制地上傳相片至用完1TB的空間,單一檔案可以最大去到200MB的相片,以及1GB 1080p的影片。

而收費用戶方面,現在是付US$49.99/年移除廣告其他不變,或者是付US499.99/年增加儲存量至2TB。若然是Pro級的用戶,這新收費相對於舊版本時,似乎變相是加價了。

隨著全新改版,手機App也推出了新的設計版本。現時Android版已率先上架,而iOS版正在審批中,稍後也會上架。

flickr01 flickr02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