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

近日科技網絡界最被廣為報導的,莫過於Yahoo!以現金約11億美元收購微網誌Tumblr一事。現時雙方已簽訂了收購協議,而Tumblr的CEO也再次強調著Tumblr不會因為被收購而改變,將會保持原貌云云。今天iOS版App就隨即推出了新版本,加進了一些更Fancy的介面設計。

Tumblr是一個頗新穎的Blog系統,結合了Twitter、Instagram、Facebook等部份元素,讓你無論只想說兩句簡短的說話也可以、隨意貼一張相片、也句心情引言等都可以。在過去的日子中,Tumblr的增長相當之快,是一個可以威脅Twitter的社交網站。

今天的更新中,介面設計作出了一些調整,其中最明顯的就是發新post時,選單變得Fancy多了:

mzl.jnvfbnmp.320x480-75 mzl.yckwmcyt.320x480-75

Yahoo!收購Tumblr,其背後想再次踏步社交平台的決心及野心顯而易見。自從靚女CEO Marissa Mayer加入Yahoo! 後,公司即時充滿了活力。希望被收購後的Tumblr,日後會越來越好吧!

下載:

[app 305343404]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