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Flick

由台灣暢銷圖文作家-接接和指樂數位合作開發的遊戲互動學習App『跟著接接學日語』在上市首日就拿下排行榜冠軍,到目前為止依舊人氣依舊高居不下!今天推出的更新版本,除了調整為更順暢的使用流程之外,還特別加入了玩家熱烈需求的全字整句發音功能。

為了感謝玩家的熱烈支持,慶祝新版本堆出,目前『跟著接接學日語』限時免費大放送!

『跟著接接學日語』產品特色:

– 內容收錄20個以上不同的生活場景,超過15000個單字與會話用語。
– 改良式的超直覺日文輸入法介面,更容易上手。
– 有趣的測驗內容讓你反覆練習,加強記憶,效果UP UP!
– 日文檢定功能可以隨時檢測你的學習程度。
– 還有超實用的辭典功能,出外旅遊時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單字或會話要怎麼說囉~
– 再次與日本音樂製作人Nauta合作,可愛的遊戲配樂,心情滿點!
– 未來還會陸續增加更多有趣課程,請密切關注,不要錯過了喔!

介紹影片:

下載:

[appext 58727479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