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Furious6

「Fast & Furious」(港譯:狂野時速,台譯:玩命關頭),電影第六集即將於本週四(5月23日)正式上映。而電影的同名遊戲「Fast & Furious 6: The Game」已搶先於上星期推出,還是上架免費下載的,電影迷們就不要錯過了!

遊戲「Fast & Furious 6: The Game」和電影一樣,講求速度與團隊的合作精神。遊戲中你要大顯身手,擊敗其他參賽者贏取獎金,然後繼續升級自己的夢幻跑車。

先來看看官方的遊戲介紹影片:

「Fast & Furious 6: The Game」的遊戲以通手設計,iPhone和iPad同時適合。而礙於遊戲對硬件上的一定要求,所以一些較舊的iOS裝置,包括iPhone 3GS, iPad 1st Gen 和 iPod touch 4th Gen 就不再支援了。

下載:

[appext 619375712]
QR Code:


目前版本:1.0.2
檔案大小:176 MB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