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dragons

手提遊戲機市場已經改朝換代,傳統的遊戲機業務不斷地萎縮,而智能手機平台的遊戲正在極速掘起。作為老一派的任天堂,由於死守著現有的手提遊戲機業務而令公司陷入困窘。而另一邊廂,憑Puzzle & Dragons遊戲而賺個盤滿缽滿的另一家日本公司GungHo,市值就正式超過了一代霸主任天堂。

截至週一(5月13日),GungHo收盤後市值已達1.54兆日元(151億美元),而任天堂則跌至15.3兆日元(150億美元)。雖然這差距不太,但意義卻重大。因為正式印證了智能手機遊戲已取代傳統的手提遊戲裝置。

傳統的龍頭手機業務公司,像CAPCOM、SEGA等已一開轉投手機遊戲平台。相反,擁有眾多家傳戶曉遊戲角色版權的Nintendo卻還在死守著自己的遊戲平台。在時代巨輪之下,不進則退,希望Nintendo會再評估一下進入智能手機平台的可能性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