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ashmore051713

500億Apps下載活動的US$10,000元得獎幸運兒昨天已誕生,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得獎者Brandon Ashmore已被傳媒找了出來。原來他是一名21歲的男孩,當知道得獎後開心到翻天。他在接聽蘋果職員的電話一刻,還一度不敢相信對方的身份。

Brandon Ashmore在接受訪問時公開了他得獎的心得,他說道先在iPhone 5上儲存要下載的5個Apps,當在接近500億次下載數的一刻同時按動下載,這樣就真的給他贏了。Brandon Ashmore提到,他會盡情的下載音樂、電影和書籍等。這一大筆的獎金,相信可以讓他下載很多很多想要的東西。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