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GangstarRio

Gameloft的遊戲雖然過去多次減價至最低點,但免時免費的機會還是比較少的。除了上一個星期被評為一週之選的「Asphalt 7: Heat」外,今天連「Gangstar Rio: City of Saints」和「N.O.V.A. 3 – Near Orbit Vanguard Alliance」這兩款也同時限免了,自推出以來還是第一次的!

「Gangstar Rio」的玩法元素類似GTA,超過 60 項不同的任務可供達成,再加上十幾個隨機事件,讓您享受數小時的樂趣。幹掉腐敗的政客、保護證人、運送特殊包裹、偷車,並找出誰想殺了你,然後把他幹掉。

[appext 453051448]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N.O.V.A 3」是Gameloft其中一款引以為傲的第一身射擊遊戲,緃使剛推出時被指遊戲是Halo或Crysis等名作的山寨版,而在Gameloft採用自家製的3D遊戲引擎,配合強勁的手機圖像處理器的催化下,來到第三代的N.O.V.A已在畫質和整體上得到了大提升。更多遊戲介紹請看筆者早前的文章,連結按此

[appext 474764934]

原價:USD6.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