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dingMonsters

知名iOS遊戲Cut The Rope的開發團隊,在上年12月時推出了全新製作的物理益智類遊戲「Pudding Monsters」,遊戲同樣以高質及有趣的玩法作賣點。雖然推出時間只有短短數個月,原本售價USD1.99,今天開始成了App Store的App of the week精選,因此iPhone和iPad版本雙雙限時免費啦!

「Pudding Monsters」的遊戲主角是一些形狀怪異的布甸,玩法很簡單,就是要設法將四散在桌面的布甸合拼在一起,途中要收集三顆星星以獲得最高分。當然,隨著關卡的推進,難度也越來越高,要在每關中順利完成任務,那就要多動動腦筋了。

遊戲玩時已增加至125個關卡,快來挑戰一下吧!

遊戲宣傳影片: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569185650]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569186207]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