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er-iPad-Mini-2

iPad mini推出時並不被看好,但隨著銷售量比原尺寸iPad還要好的事實出現後,大家就更加期待後續機的推出。現時網上已有不少下一代iPad mini的傳聞,而今天一家荷蘭網站MobiLeaks更是爆出了一份稍為詳細規格的清單,這規格是否你心中理想的第二代iPad mini呢?

MobiLeaks指出,下一代iPad mini的名稱很大機會不是加上"2"的數字,而是像iPad 2升級至iPad 3 時直接改用”The new” iPad的叫法一樣。原因是第二代iPad mini將會配備Retina 2,048 x 1,536 解像度的屏幕,就如當時由iPad 2升級至iPad 3一樣,蘋果改用”The new” iPad的名稱是想大家覺得新的一代有完全脫胎換骨的感覺。

另外網站還聲稱收到了一份規格表,主要如下:

  • 7.9 吋 Retina 顯示屏
  • 2048 x 1536 pixels
  • 324 ppi
  • Apple A6X 處理器
  • 800萬像素主鏡頭
  •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
  • 16, 32, 64 GB 內置記憶體
  • 7.5 mm 厚度

規格資料大致和現時各傳聞相若,而上圖是採用3D渲染繪成的構念圖,下一代iPad mini大概可能就是這個樣子。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