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game-play

手機遊戲盛行,一個處理用戶資料的平台是必須的。在iOS及Android上早已有第三方的服務,像OpenFeint和Plus+等。而自從Apple推出了自己的Game Center服務後,這些第三方的服務的勢力已被削弱了很多。如今Google也推出了自己的Game Center,叫「Google Play Game Services」。

screenshot2013-05-14-16-46-37

「Google Play Game Services」將會支援四大功能,包括多人連線遊戲、高分榜、雲端存檔與遊戲成就。 功能上其實就跟Apple的Game Center大致相同,差別在於Google的將會開放API接口給其他平台,包括iOS的遊戲設計者可以將自己作品的資料在不同平台上保持同步,這比起Apple的Game Center只供自家的iOS/Mac用家使用就靈活得多了。

screenshot2013-05-14-16-52-33

現時不少人的家庭成員或自身都擁有iOS和Android的智能手機,日後透過「Google Play Game Services」的服務,一些遊戲儲檔等就可以互相同步,讓你在不同平台上繼續未完成的遊戲。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