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0

即時通訊應用是現時每家龍頭科技公司的"兵家必爭之地",各自有各的應用服務。除了大家熟識的WhatsApp、Skype、Viber、LINE、iMessage外,Google也再度重新包裝旗下已有的通訊服務,組合成一個全新的「Hangouts」即時通訊App。

「Hangouts」這個名稱隨著Google+推出時而來,其主力功能在於多人視像通話。而Google在通訊方面,其實是相當混亂的,旗下的服務就包括了Google Talk、Google Voice、Google+ Messenger等,現在總算是將幾個服務組合成一個全新的「Hangouts」。

標題說「Hangouts」是Google版的WhatsApp,其實某程度上來說並不太適合,或者稱為Google版的iMessage更為貼切。因為「Hangouts」需用Google帳號登入,就像用Apple ID使用iMessage一樣。另外同樣可以登記電話號碼,方便其他朋友更容易找到你。

mzl.rvqyfrjh.320x480-75 mzl.yuftyhss.320x480-75

「Hangouts」的強項在於結合了Google+的聯絡人名單,還有賣點的最多10人同時視像會議勁能。其他像傳送文字訊息、相片、群組聊天等也是一應俱全的,沒什麼特別。

mzl.twmaorxo.320x480-75 mzl.xvruvzhx.320x480-75

就如標題所說,「Hangouts」以通用程式設計,可以支援iPhone和iPad,另外當然還有Android以及網頁的版本(即是Google+),誇平台的程度比起WhatsApp或LINE及WeChat等還要高。只是,現在大家還不太使用Google+,以及太多的選擇。相對之下,相信大家情願用WhatsApp或者是Facebook Messenger也不會想到要去使用這個「Hangouts」。

P.S..為什麼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採用綠色作為主色調呢?不解!

下載:
[app 643496868]
QR Code: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