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icon

在三月中時,出現了一個域名超簡短的Copy.com的雲端儲存服務。憑著免費提供5GB以及無上限地每推薦一個朋友再額外多送5GB的把戲,而讓它極速地受到大家的關注。你還嫌空間不夠嗎?別擔心,官方今天起免費空間已增加了三倍至15GB!!

Copy的模式其實就和Dropbox、SkyDrive、Box等熱門的雲端儲存服務一樣,同樣提供了Windows桌面版iPhone/iPad版Android版等。讓你的檔案可以在所有平台上同步,更方便管理自己的檔案。

由現在開始,所有免費帳戶將由原本的5GB提升3倍至15GB。另外,無上限的推薦計劃同樣生效,大家可以在這段推廣時間內盡情地推薦更多的朋友加入,讓你的免費空間提升至最多。

申請帳號:連結按此 (注:這是筆者的推薦連結,如果你用這條連結申請的話將可獲得額外的5GB免費空間) 如你不需要的話:請按此 (沒有額外空間)。

申請好帳號後認證電郵地址然後登入網站,再按一下Bonuses & Referrals,就可以看到額外的空間增加情況。如果還沒有收到更多的空間,那就要看看下方的狀態了,如下圖即是要你安裝了桌面/iOS/Android任何一個軟件之後才完成任務,按一下Install然後下載和安裝軟件並登入帳號就會多5GB了。

bonuses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