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storage

你有同時在使用Google Drive, Gmail, 和 Google+ 嗎?過去每個空間提供的免費儲存量都不同,如Drive加上Google+相片只有5GB,Gmail的附件則最多可以用到10GB。從今天起,這15GB的空間將會結合,方便不同情況的使用者分配空間使用量。

合拼後的15GB免費儲存空間就不會再分Google Drive, Gmail, 或是Google+,即是說如果你是Drive雲端硬碟的重度使用者,那麼你就可以用超過5GB的空間,而你的Gmail附件空間就會相對地減少。

screenshots_0000_consumer

在新安排之下,一般使用者15GB的免費空間就會變得更加靈活,切合不同的要求。若你是Google Apps的使用者,那麼你更能夠在30GB的空間中調配。

Enterprise storage image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