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icon

Flipboard 憑著出色的翻頁式技術以及快速的內容載入等特色,令其成為行動平台上最出佳的資訊閱讀器。現時Flipboard更是一步一步的加入了社交模式,繼早前加入自製雜誌後,現在更加入了使用者個人檔案,方便大家可以追蹤朋友或其他人的更新,打造一個全新的社交雜誌互動平台。

Flipboard 裡有著源源不絕的內容及頻道,還可以讓使用者自訂網站RSS,以及匯入個人Facbeook、Twitter、Google+、YouTube、Instagram、新浪微博等,以提供一個全天候的資訊閱讀器。

上一次更新讓大家自行創建屬於自已的雜誌,只要在看到有興趣的內容按一下「+」就可以增加到自己的雜誌裡。你也可以隨時瀏覽其他使用者的內容,若發現對方有公開的雜誌就可以即時訂閱。

mzl.cdgxfmjk.960x960-75

今天推出的2.0.2版本中,還增加了個人檔案頁,正式踏進了社交網站的操作模式。有了個人檔案頁,你就可以瀏覽感興趣的人或朋友們的訂閱內容以及開創的公開雜誌等。然後就可以隨時訂閱該名使用者的頻道了,形式就像你在Instagram或Twitter上Follow某人一樣。

fr_48_size580

若你有興趣訂閱筆者的頻道,歡迎大家搜尋筆者的用戶名「@siusang」,或者是直接按這裡

下載:

[app 358801284]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