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iv

拼圖類的Apps,真是多過天上的星星。每隔一個時間就會爆出一款很受使用者喜歡的,並且極速獲得大量下載。近月最紅的拼圖類App,當然不得不提這個「Moldiv」了。一個來自韓國的拼圖應用,如何在推出短短時間內就打進45個國家榜的Top 1?就讓筆者來跟大家詳細評測吧!

老實說,「Moldiv」的功能其實並沒有什麼大創新,基本上都是其他人都採用過的。之所以能極速受到大家的歡迎,還在於多種元素結合之下才會達成。

首先是App的icon,極度吸引大家的注意。雖然明顯是抄Polamatic的,但總算是成功了第一步吧。App icon的設計固然重要,而功能才是王道。「Moldiv」絕對是一個大雜繪,拼圖、美化、文字、邊框、貼圖等等一應俱全。

「Moldiv」結合了不同格式的框架拼圖,以及自由拼貼的方式,隨你喜歡拼出心中的圖片。免費版的「Moldiv」已經內置了相當多的模版,但若要用到一些特別的形狀,像心形、三角形、奇形怪狀的拼法的話,那就要透過內購升級至完整版了。

fr_972_size880 fr_967_size880

在拼圖後相片的美化功能上,「Moldiv」真是超強的。超多的字型選擇、標籤、顏色、陰影等等,加入文字後可以自由放大縮小或移動至最佳的位置上。

fr_969_size880 fr_970_size880

除外還有很多可愛的背景設計,以及女生們必定會喜歡的貼圖等。

fr_974_size880 fr_977_size880

免費版的「Moldiv」已內置了不少素材,但若然你覺得不夠用的話,那就再透過內購去增加更多的素材吧。當然,購買與否就大家自己量力而為了。

fr_975_size880 fr_978_size880

「Moldiv」出色的地方筆者認為還是其介面(UI)設計以及用戶體驗(UX)方面,操作起來相當的流暢,大家可以很快速地處理相片,加添內容,修改內容等等。另外由於以通用程式設計,所以無論是iPhone或iPad都可以使用。其次就是大量的設計精美的素材,就算是免費版的數量也足夠一般的使用,難怪推出以來就獲得了如此好的成績!

以下一段來自官方的介紹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就能了解到「Moldiv」的所有功能了:

下載:

[app 608188610]

QR Code: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最新App評測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