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inline_mi3vy5bLkJ1qz4rgp

現時在蘋果的Appstore及Google的Play Store,都有林林總總的免費及收費apps。很多程式開發商都會選擇為apps推出兩個版本:收費的是完全版,而免費的則會收起部分功能,以吸引用家付錢購買完整版。但是站在用家角度,未能試用過那些收起的功能,就不知道實際體驗如何,付款動力自然下跌。

外國有一位apps的開發員便察覺這個問題。名叫Amy Worrall的她於blog撰文提出,希望Appstore會容許開發者上載試用版,可以設置試用版的使用期限,例如7日;7日後該試用版的apps便會失效,而使用同一Apple id便再不能安裝相同的試用版apps。Amy認為讓消費者試用apps的做法,可以令開發者為付費程式訂定一個更高的售價,令利潤更加可觀。

其實試用版不是一個嶄新的想法,在電腦軟件市場早已被廣泛使用,就連Microsoft Office也是用這種銷售策略。希望Apple會認真考慮一下,讓開發商有更多彈性去實現自己的商業模式。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