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photo

現在智能手機拍攝超方便,大家無時無刻都在拍個不停。但是往往大家都沒有刪除相片的習慣,或者很多相片都不捨得刪去,所以很快導致儲存空間不足夠。現時已有很多雲端儲存服務可以幫到大家,如今Amazon也推出了專為儲存相片的「Amazon Cloud Drive Photos」,讓你在手機中增加一個5GB的免費儲存空間。

Amazon早在2012年5月時加入了智能手機雲端儲存的行列,基本上的服務形式和DropboxSkyDriveBox等不多,同樣有手機版和電腦桌面版,方便大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儲存自己的檔案。

如今天,Amazon是專為儲存相片推出了「Amazon Cloud Drive Photos」,讓大家可以獨立處理相片部份。好處是,用上來就更像是在用手機中的相簿,減少了那些需要在不同資料夾切換的不必要步驟。

為什麼說會在手機中增加一個相片儲存區呢?因為「Amazon Cloud Drive Photos」的介面設計得盡量簡潔,就像你打開相簿App一樣,立即看到自己的相片。不同的是分開了雲端Cloud相簿以及手機裡原本的相簿,感覺就像兩個獨立的資料夾一樣。

開始使用前注冊一個新帳號是必須的,除非你已擁有。App支援自動上傳相片,即是當你使用相機拍了新的照片後,就會上傳一份到Amazon的帳號裡。

IMG_1145 IMG_1146

自動上傳相片的功能可以在設定裡開關,你也可以只在Wifi環境下才上傳,這樣就可以省去3G/4G的數據用量了。上傳相片可以一次選擇多張,相片保持原有的尺寸,原汁原味。

IMG_1149 IMG_1147

還有另一項比較貼心的功能,當你手機電量太低的話,App就會自動停止上傳相片,待有夠電力時才續傳。上傳後的相片也可以隨時一次過下載回來,這對換新手機或備份相片後相回復過來就方便多了。

IMG_1150 IMG_1152

相比起Dropbox或SkyDrive這些雲端儲存服務,Amazon將相片的功能獨立了起來,對於只想用來備份相片的話,使用Amazon的這個就更加適合,安裝後就像手機多了空間給你用一樣。免費儲存量跟Apple和Google等一樣,以5GB開始。若不夠用的話,就需要付費升級了。

iPhone版下載:

[app 621574163]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App評測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