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最近一兩個月有關新iPhone的傳聞接腫而來,包括將會運行新的iOS版本。根據外國的消息,自從上個星期開始,使用運作iOS 7裝置瀏覽網頁的數量突然上升,很可能是因為蘋果對iOS 7的測試已進入最後階段!

引自AppleInsider所取得的資料,由4月29日起便有iOS 7的裝置連接互聯網的足跡。而如下圖所示,此後的每一天都有iOS 7的設備存取互聯網路:

clip_image004

屬於Apple盛事的WWDC於下月中便會舉行,屆時Apple勢將公開介紹嶄新的操作系統。此前還不時傳出iOS發展進度緩慢,甚至要調動人手避免不能如期完工。但眼見對新系統的測試已如火如荼,大概這些擔心是多餘了。

臨近WWDC,相信有關的新聞將愈來愈多,更觸目的訊息必定陸續有來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