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sh256

這個玩法類似熱門切紙遊戲Slice It!的「iSlash」不玩切紙,改為切木板。遊戲超過170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是不同型狀圖案的木板,玩法是要完成切減到一定的程度才可過關。iPhone版曾多次限免,而今天卻是連同iPad的HD版一起限免,別錯過了。

「iSlash」玩法很簡單,每個關卡的木板上有很多飛標在快速移動,玩家要必須準確和快速地趁飛標移開時切去木板,如果碰到飛標,手上的刀子就會被飛標割碎。 畫面上方有一根竹子作指標,當你切去木板時,竹子就會依你所切去的大小比例而縮短,當去到紅繩的位置時即可過關。遊戲中途會出現多種道具,例如炸藥、冰封等,都可以協助玩家順利過關。

遊戲示範短片: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388130466]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388130466]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