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camera

在2007年時,當年的手機拍照已經很普及,基乎所有推出市面的手機無論是什麼價位都會有相機的功能。當年第一代iPhone推出,配備了200萬像的鏡頭。在當年來說像素並不算高,質素也未必是最好。而時至今天,iPhone已是最多人使用的相機,這些年來相片質素進步了多少呢?有人就為大家做了比較,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以下比較圖由著名的iPhone相機App「Camera+」的靚女攝影師Lisa Bettany所拍攝,由圖可見一代比一代的質素逐步提升。

首先是微距,比較已很明顯。由第一代iPhone至第二代iPhone 3G都沒有微距拍攝的能力,到了iPhone 3Gs才加強了微距拍攝的能力。可見由iPhone 3Gs至 5的銳利度逐步改善,而到了iPhone 5在暗位的抗雜訊能力也越來越高。

5q7UHwJ

再來是遠距離拍攝,同樣每一代iPhone解析力逐步提高。

656.f1198d0179508d5614c4868a1282a842

最後是雜訊的控制,由iPhone 4s開始配備了技術更進一步的iSight鏡頭,其多組鏡片以及大光圈等特性令到相片質素得到提升。到了iPhone 5更加入了一片藍寶石鏡片,令成像更高,高速的處理器還可以將雜訊壓得更加低。

656.f3dbbf58bf8d5889ea48bc5671178843

隨著每一代的鏡頭都在改善,也使到大家可以拍到更佳的照片,相信這都是大家喜歡iPhone的原因之一。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