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398

在Google Maps的比較之下,Apple自家的地圖App似乎快要被大家忘記了!現時無可否認還是比Google的差很多,而Apple已在繼續努力著,不斷地去完善地圖的資料庫。過去我們見到已大幅改善美國區以及日本區的資料,現在有使用者已發現法國區也完善了不少。

Apple Map中,其中一項賣點功能是3D Flyover,以3D繪圖技術來呈現逼真的實物圖,讓使用者可以多角度瀏覽建築物。但由於推出過於倉促的關係,此功能只在美國各大城市才比較完善,其他很多地區的資料庫還是不足夠。

現在法圖的著名地標,像艾菲爾鐵塔、凱旋門、凡爾賽宮以及附近地區街道等。

119389 119392

119401 119395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