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eNumber

以前要查商舖的電話需要查一本很厚很厚的電話簿,其後發展至打電話查號碼。有賴科技進步,現在大家只要手持iPhone,再加上這個「WhatsTheNumber」,只要輸入關鍵字、按一個撥號鍵,不需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開始跟對方交談。

雖然「WhatsTheNumber」來自由台灣的開發者,但對於香港的使用者同樣適合,因為已經收集了豐富的香港商舖或服務商等電話資料。

種類包括:

– 餐廳
– 醫院
– 航空公司
– 旅館
– 銀行
– 電影院
– 火車站
– 政府機構
– 產品售後服務或技術支援
– … 等等

[appext 460913649]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