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0

消費者越是對智能手機的依賴度越高,其作業系統的安全性就自然越受到重視。Apple的iOS系統雖然經常被批擊封閉,但這也正是令到系統可信的原因之一。早前美國國防部已對iOS系統投入了信任的一票,增加採購iOS裝置至少達65萬台。如今再下一城,iOS6.0獲得美國聯邦政府的安全認證!

過往受到美國聯邦政所信任的多是BlackBerry手機,需要硬件和軟件雙方面出色才能夠獲得一項叫FIPS (Fede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tandard)的認證。如今已時移世易,Apple的iOS 6.0已獲得了FIPS 140-2的認證。尤其是iOS的CryptoCore Kernel Module 3.0,已成功通過政府的安全性考驗。

擁有此認證就說明了系統的可靠性,令消息者在購買iPhone/iPod/iPad等產品時更有信心。雖然iOS 6.0至6.1.2都被黑客找到漏洞,從而進行破解(Jailbreak)的行為,以及發現了一些鎖機屏被輕易繞過等問題。而Apple每次也能迅速推出新版本修補漏洞的問題,令到系統更加安全。在軟件沒100%安全的情況下,iOS已算是做到最好的一個,這點相信也是能夠令到美國國防部,以及聯邦政府等機構信任的原因。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