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l.tdikuktu.640x960-75

Facebook的主程序於4月中更新至6.0,其中最搶眼的更新就是加進了類似LINE或Viber等一眾即時通App的貼圖功能。現在這個貼圖功能也被加進了Facebook Messenger裡,增加大家聊天時的樂趣。

以下是2.4 版本的新內容:

使用貼圖,讓訊息更活潑:
– 點一下笑臉就可以加一隻有趣的小貓或其他俏皮的小動物
– 輕點一下,傳送貼圖
– 如要選用更多貼圖,點一下籃子
其他新功能:
– 輕劃一下即可從收件匣刪除對話(應各方要求,重新推出使用)
– 故障修復
貼圖將在接下來幾週內開放所有人使用。

按一下笑臉圖案就可以加入貼圖,同樣可以透過貼圖商店下載更多。另外,在聯絡人資訊頁的設計也有一些改變,如果對方身處位置已開發了免費通話服務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網絡給對方打電話,只計數據而不需額外收取電話費的。如按下更多,即可以切換至Facebook主程式查看對方的個人檔案頁面。

fr_875_size880a fr_876_size880a

下載:

[app 454638411]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