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_Apple_Wallpaper

市調公司ComScore每一季度都會發表一份智能手機使用量報告,截至2013年3月的最新一份針對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分析報告已發表。報告指出現時iOS和Android的市占兩者相加達到91%,其他的系統都只有(或不足)個位數的占有率,而且還有繼續下降的跡象。

報告顯示,截至3月底的第一季美國智能手機用戶增加了9個百分點,達至1.36億用戶。當中有7,100多萬人獲有Android手機,而iPhone用家則有5,350萬個。

現時Apple已是全美最大的手機生產廠,占市場39%,比起上一季上升了2.7%。第二位就是Samsung,市占為21.7%,同時也獲得0.7%的增長。至於第三位的HTC,就錄得下跌,由10.2%跌了1.2%至9.0%。

comscore-2013q1

而在手機作業系統方面,相信大家都已知是iOS和Android的天下。由以下圖表可見,雖然Google 的Android市占依然是第一,但就錄得了些微下跌。反而第二位Apple的iOS表現得更好,比起上一季增長了2.7%,這增長正好反映了是吸收了Android以及BlackBerry轉會的用戶。

comscore-2013q1-os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