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crollbanner

iPhone屏幕尺寸常被嫌不夠大,若平時使用時被App的工具欄占去畫面上下一些位置的話,可視的空間就會顯得更小。現在有了這個免費的新Tweak「FullScroll」,你的屏幕空間就得以"擴展",讓可視範圍增加一點,感覺就像屏幕尺寸變大了。

「FullScroll」是一個全屏幕顯示的Cydia Tweak,有趣的是可以支援各類大家自行安裝的第三方Apps。它的作用主要是當你在某個App(例如:電郵)向下滑動查看內容時,可以設定將上方和下方的工具欄隱藏起來,這樣就可以讓畫面顯示更多的內容。

安裝好「FullScroll」後,可以進入系統設定裡設定要生效的某個App。「FullScroll」會列出所有你自行安裝或系統內置的所有Apps清單,然後就可以自己選擇來設定。預設是將所有Apps上方的狀態欄在向下滑動屏幕時自動隱藏,又或者你可以同時將上下的工具列隱藏起來。

fr_872_size880a fr_873_size880a

實際操作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可能「FullScroll」還是第一個版本的關係,所以部份Apps就算打開了選項也起不了效果,像內置的Safari,相信要等開發者在下個更新改善一下。至於成項支援的App,就可以很順暢地使用,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下載:在Cydia裡找 「FullScroll」
源址:BigBoss(系統內置源)
價格:免費
版本:1.0-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