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media-apps

昨天我們報導過,來自「壹傳動」旗下的24個Apps全線被App Store下架。今天已發現包括「蘋果日報」、「爽報」等所有Apps已經重回App Store架上。對於這次被下架又極速重新上架一事,「蘋果日報」一方並沒說明原因,筆者今早查詢過也沒有獲得任何回覆。

「蘋果日報」昨日因懷疑旗下Apps被App Store無故下架,撰文狠批Apple做法無理並有偏幫另一手機廠之嫌。報導內文如下:

雖然近日一再有包括影星杜汶澤在內的城中名人狂踢Samsung手機缺點多,但坊間仍見其死敵蘋果的信徒不斷轉會投向Samsung懷抱,並非無因。負責壹傳媒旗下數碼媒體技術支援的「壹傳動」昨日收到蘋果iTunes電郵通知,壹傳媒旗下24個apps不能供網民下載。
受影響apps包括《爽報》、《飲食男女》及《蘋果日報》等apps,壹傳動已即時聯絡蘋果相關部門,未獲回覆;壹傳動亦已翻查合約,肯定已為各apps續約。App Store過往也曾錯誤把內地騰訊網的app下架,導致網民未能下載騰訊app。蘋果服務長此下去,恐怕機民寧願多帶幾枚後備電出街,也不會再忍受蘋果的周期性思覺失調。

原文連結

今天所有Apps已重回App Store架上,而「蘋果日報」只在官方的Facebook Page上以圖片及簡短文字交代,當中並沒有提及被下架的原因。筆者早上已向「蘋果日報」作出查詢,希望知道這次被下架的原因,以便給各位Apps開發者作出一個參考,日後開發Apps時可以注意一下,可是到截稿前還未能收到對方的回覆。

Image-46

「蘋果日報」Facebook Page截圖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