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x-animated0

簡單易用又直覺化的iOS系統,很User Friendly沒錯,所以連3至80歲的小孩老人家都懂得使用。而這套簡單的使用體驗,對於部分進階一點又或者是想多一點變化的你和我來說,這當然不夠。所以不少增強系統操作的Cydia Tweaks就應運而如,新推出的這個「Velox」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Velox」的出現可謂完整改變了大家對現有iOS的操作體驗,開發者想藉著此Tweak告訴Apple以及大家,若然iOS加進了他的構想,整個用戶操作體驗將會提升,最重要的是可以令系統更實用。

這些是什麼構想?就是直接為每個App增加一個更直接的查看模式,讓所有操作更加簡單和直接。例如,當大家按下天氣App時,就會像按下資料夾一樣在App icon下方顯示一個迷你的框框,所有資料直接展示出來,而不用大家打開讓App才可以查看資料。

velox1

velox2

這個「Velox」能做到的除了快速查看模式外,還有快速操作。例如按下系統設定App時,就會快速顯示更項Toggles,讓你可以快速打開Wifi、啟動飛行模式、藍芽等而無須進入設定的入頁慢慢找到相關的選項。

velox3

「Velox」的實際應用還有很多其他的方式,像可以快速查看和回復SMS、快速拍照、各App的訊息提示等。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紹影片,了解實際的效果:

下載:在Cydia裡找「Velox」
源址:BigBoss (系統內置源)
價格:USD1.99
版本:1.0.1-1

 

 

**緊貼更多Cydia Tw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