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phone

沒有人敢否定iPhone是一件成功的產品,令智能手機市場重喚朝氣;但面對Android手機廠的「圍攻」,近年iPhone市佔漸漸被Android反先。不過有外國調查分析則大膽預測,於2015年iPhone的市佔將重新超前。

轉述自AllThingsD的消息,一間名為Yankee Group的公司進行了一項研究,在過去一年訪問了16000名智能手機用家,詢問未來六個月的買機意向。受訪者當中,約50%屬Android手機用家,30%則是iPhone用家,這也符合當下兩者的市佔情況。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到底未來半年傾向購買iPhone抑或Android手機?答案是平分秋色:計劃購買iPhone及Android手機的比率都是42%。這顯示出iPhone及Android手機的吸引力依然勢均力敵。

此外,有超過90%iPhone用家表示下次購買智能手機會再選擇iPhone,相反Android用家表示會再選擇用Android平台的比率則不足80%。這數據則進一步揭示出,iPhone用家的忠誠度遠高於Android手機。

就此兩個結果,Yankee Group的分析師打了個很有趣的比喻:iOS及Android手機是兩個大的水桶。新的智能手機買家就如天降雨水,落在任何一個水桶的機會是相等的。不過可惜Android的水桶滲漏情況十分嚴重,因此水桶內的水量將會漸漸不敵iOS的水桶呢!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